Twi:hoshikawa030
^q^

使用官方素材自制了几个壁纸。

自用,这里也顺便发一下马克一下。

使用后APP图标尽量不遮挡柄图,柄图不与待机画面的时钟重合。

有抠图,但是毕竟非专业,可能有一丢丢小瑕疵,懒得改了……

御山京的官图总感觉左手手腕处和衣角的重叠处有作画失誤……强迫症的我修了一下。

只随便做了下自己推的组x虽然我也很喜欢武雷管但是黑金色系和我的手机风格不一致就没弄……呜呜。我双子和武雷管的final battle 就这么没了我好怨念………………


Ps: 最后2P是爱疯12实装例图。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971 )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lyeh观星企鹅 | Powered by LOFTER